close

NFL聯盟在2010賽季開始收到投訴

指控紐奧良聖徒在比賽時對對手球員刻意衝撞

於是聯盟開始進行調查

當事人當然否認這說法

2011賽季聯盟得到了更為可靠的信息

最終作出了超過50,000頁約18,000份文件的報告

聯盟調查發現聖徒在過去三個賽季中

聖徒防守協調員Gregg Williams和20多名防守球員私下組獎勵金

對造成對方球員受傷的行為進行獎勵

獎勵金在2009賽季季後賽一度達到5萬美元

線衛Jonathan Vilma在季後賽前貢獻了1萬元賞金

報告裡也提到總經理Mickey Loomis和主教練Sean Payton雖然沒有直接參與

但是他們對這事完全清楚而且沒有加以阻止

NFL聯盟將和球員工會進行商談

並在老闆會議中討論此事

預計聖徒將遭到“前所未有”的處罰,包括損失選秀權、禁賽、罰款等等

這件事也重傷了聯盟的形象

gregg-williams 

Gregg Willimas:我身為一個汽車維修員,有個錘子在身邊也很合邏輯

jonathan-vilma-generic-91309-5cbcfda8dd62f6ec_large       

Jonathan Vilma:為什麼當年要入侵中國

Kevin Smith:不是我 是我爺爺 

Jonathan Vilma:代你爺爺罰兩億

106532249_crop_650x440   

Gregg Willimas:別搞不清楚狀況 現在有五萬!!~~五萬這麼多

Jonathan Vilma: 我雷洛要貪 就要貪一億


之後NFL對聖徒祭出史無前例的重罰

聯盟決定對試圖掩飾這個內規的聖徒總教練Sean Payton處以禁賽1年的處分

防守組教練Gregg Willimas無限期禁賽

總經理Mickey Loomis禁賽8場

助理教練Joe Vitt禁賽6場

此外也對聖徒罰款50萬美元並取消他們今年與明年的第2輪選秀權

至於球員的處分

NFLPA還在進行它們自己的獨立調查

一切就是等工會調查結果出來聯盟可能才會有所動作

Jonathan Vilma是絕對會中獎的

AnBVjI0CMAEdGIV  

Gregg Willimas:歡迎大家跟我一起轉到WWE發展

 

另外比較耐人尋味的話題是Kurt WarnerBrett Favre兩大傳奇四分衛

都是在季後賽碰到聖徒後受傷結束球員生涯退休

這兩人都在球員生涯末期再創高峰

偏偏都是遇到紐奧良暴徒直接遺憾退休

warnersaintsuse  

Sedrick Ellis:這一招3千

Kurt Warner:NO~~不要這樣對老人家(時年38歲)

warnersized2 

Kurt Warner:裁判!可以讓人打了又打 打了又打嗎

裁判:你別吵 我看看我那份進來了沒

favre-saints    

聖徒防守組:這老頭已經退休兩次後又跟人家簽約 兄弟們跟法爾叔叔說掰掰

Brett Favre:全世界都知道我講假的 為何只有你們當真(第三次老屁股真的退休了)


兩人的粉絲眾多(包括我自己是Kurt Warner的信徒)

對這件事情憤怒不已

我還想在看Kurt Warner多打幾年就這樣被錶掉了

聖徒就這樣讓我的偶像退休了

我不會原諒這件事

因為它讓我一直帶著

"如果沒退休說不定Kurt Warner還會......"這樣的遺憾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羊男PK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