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人在千禧年的寒假1月31日閒來無事一早開了體育台,跟美式足球的緣分就此開始,台灣長久以來在美式足球的資訊或了解程度都是少的可憐,而我也一處於孤芳自賞的狀態

我沒留過學英文也不好,再美足的領域裡總是靠著少之又少的翻譯文,或是台灣一些專業的球迷的部落格才能得之資訊,以前總是要靠著"葉教授的美式足球筆記"盜海大"關於美式足球的兩三事"才能獲得一些微薄的資訊,可惜兩位大大都暫時的停筆,盜海大在臉書的NFL IN TAIWAN畢竟不像以前部落格的方式,只是與大家閒聊,我才有萌生此版的念頭

如我上述所說的我不是美足專家我只是個愛好者,我既沒有辦法翻譯原文也沒有辦法解決大家的高深問題,我有自己的喜好寫出的文章一定也有所偏頗,但我只是想提供大家我所接收到的資訊,無論你在幾年後才發現這個部落格,也歡迎大家交流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羊男PK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